玩滑梯被肉卡住 勵志少女3年怒減134磅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英國有一位減肥達人,在15歲到18歲的不到3年時間,減掉130多磅體重,不僅肝病康復,也被評選為2017年度苗條小姐,一起來看一看她的減肥故事。

今年18歲的英國女生Isabelle Kennedy身材苗條,但你想像的到,她3年前是這個樣子嗎?

Isabelle從4歲起就是個小胖子,到15歲已經長到132公斤(291磅),最重的時候連玩滑梯也被肥肉卡住,並因為肥胖得了肝病。

雖然醫生建議她做減肥手術,但Isabelle決定自己努力瘦下來。2014年在母親的鼓勵下她加入了瘦身俱樂部,並把零食從巧克力、薯片換成水果和無脂酸奶。

功夫不負有心人,Isabelle按照制定的瘦身計畫,用了不到3年時間從132公斤降到71公斤(156磅),衣服的尺碼,一口氣減了6號,脂肪降低甚至連肝病也不藥而癒。

Isabelle今年10月就要上大學,她的成功瘦身經歷,也讓她獲選為2017世界年度苗條小姐。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