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成:北京1337人「720」前夕舉報江澤民

自從江澤民集團1999年「720」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長達十八年之久。在這十八年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嚴酷迫害中,法輪大法弟子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中國民眾漸漸的認清了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重獲新生;有的人聲明:在被江澤民的造謠宣傳蠱惑中被矇蔽時,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們所說所做的一切作廢。2015年5月訴江大潮開始後,在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兩高控告江澤民帶動之下,全世界二百多萬覺醒世人勇敢的站出來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舉報他因迫害「真、善、忍」正信使道德下滑後給社會和人民帶來的傷害。

在迫害法輪功十八年後的2017年「720」前夕,僅三週的時間,北京昌平和懷柔兩地就有1,337位正義民眾,向「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心」舉報江澤民及其犯罪團夥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得到登記成功的線索查詢碼。2017年4月,最高檢察院網站「舉報中心」將最高舉報對像提高到正國級,為中國人舉報邪惡的江澤民提供了更方便的渠道和非常簡單便捷的方式。2017年,古代預言「乾坤再造在角亢」,天時地利人和,全中國、全世界的善良人舉報毀滅人類道德的邪惡江澤民,正當其時。

一位瞭解真相的牙科醫生在聽到舉報江澤民的消息後說:「我就要舉報他,江澤民太壞了!」問他舉報江什麼,他認真思索了一下回答說:「我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出賣國土。」並且還說:「給我的家人也寫上,我家人也恨江澤民,我家一共四口,都舉報這三條。」

一位小學生在三退後,念誦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說舉報江澤民,高興的同意。他當時就打開自己的手機搜索到「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心」,進行舉報,在舉報內容欄,他寫的是:「第一條迫害真善忍,使社會道德下滑,我鄰居就是煉法輪功的,挺好的;第二條貪污腐敗,欺壓百姓。」他還問給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說:「您說得多少人舉報他他才能挂了(被審判),毛澤東當年沒挂,今天就得讓江澤民挂了,他太壞了,我讓我們同學都舉報他。」

像這樣感人的事例還有很多。民眾在覺醒,正義在伸張。抓捕和審判江澤民,中共惡黨的解體都必定是歷史的必然。希望那些還在盲目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能夠在控告和舉報惡首的天意下看清民心所向,順應全民反迫害和全球起訴江澤民的浩蕩大潮,拋棄邪惡,選擇善良,否則必將會跟隨江澤民一起被送上歷史、道德、公義的審判臺。

2017年,真心希望更多的中國民眾,珍惜這轉瞬即逝的萬古機緣,拋棄邪惡的中共,退黨自救;並且勇敢的站出來,發出自己正義的聲音,舉報迫害法輪功的惡首元凶江澤民,大家共同努力,創造個人、家庭、民族和人類的美好未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