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從小懂得付出 計劃儲蓄學才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1日訊】台灣雙胞胎童星組合「左左右右」20日舉行新專輯《奇幻心樂園》記者會,帶豬公撲滿各捐100元幫助弱勢孩童。金牛座的兩人平常很少花錢,靠著幫媽媽打掃及當爸爸跳舞補習班的小老師賺零用錢,9歲就已經存到2950元。

左左右右還透露會包紅包給爸媽,問她們兩個都包多少?兩姊妹神祕笑說:「一定有超過1000塊(台幣,下同)!好多哦!」兩人收到的紅包也會當作上才藝課的基金,「像是學跳舞、學體操、小提琴、鋼琴、英文,我們很愛學才藝!」

兩人理財術彷彿小大人,「不要一直想你想買的東西,而是要去想想你需不需要這個的東西!然後可以記錄今天花了多少,或是你要買之前先寫下來然後回家想一下!」

她們最愛存50元硬幣,「因為看起來像金幣!」談到自己若變成千萬富翁,最想帶爸媽環遊世界。

而愛跳舞的左左右右是演藝圈出名的雙胞胎,知不知道圈內同樣很會跳舞的雙胞胎姐妹BY2?兩人童言童語地說:「我們知道白兔!」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蘇菲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雙胞胎童星組合「左左右右」20日舉行新專輯《奇幻心樂園》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左左右右於2017年7月20日在台北舉行迷你專輯《奇幻心樂園》發片暨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黃宗茂/大紀元)


左左右右於2017年7月20日在台北舉行迷你專輯《奇幻心樂園》發片暨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