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學員 中共領館前抗議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非法迫害。7月20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集會上,法輪大法發言人唐漢龍指出:18年前的今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包括活摘人體器官罪行的全國性的群體滅絕迫害,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通過了多項決議,譴責中共罪行並強調停止法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修煉這麼多年我感覺到大法對我生命的一個再造,重塑,對生命的整個的認識,對整個生活人生各方面,所有認識都是有了一個全新的嶄新的認識,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修煉大法後(中共)讓我不修煉,那是不可能的。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一直(以來)一些中國精華,一些傳統文化慢慢的都被打壓了都不存在了,社會上的一些很不好的東西也都侵蝕着我們的生活,多虧有了大法在,才讓我們本性可以留存,這也是我本人一直堅持修煉大法的原因。

軟件工程師Habert Nassib:這太難以想象,難以承受了。我以前不知道,當今社會還存在著這樣的事情,因爲這實在太殘忍了。尤其還是政府組織的行爲。

巴黎市民:人的身體器官絕不是用來從中獲利的,生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怎麽可以爲了獲得人體器官而掠奪人的生命呢。停止這場迫害,停止強摘良心犯器官并且進行買賣。

攝影師Clarisse Aubert:這一切都是爲了錢。人性已經磨滅了,本質已經跌到了最低點了,太恐怖了。我們一起祈禱會有所改變,大家都來簽請願書,用盡所有辦法來改變這一切。

時至今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超2億7千多萬,截至今年二月,二十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及全球二十八個國家超過兩百多萬民眾將控告江澤民的訴狀遞交到最高法院,望能依照法律把這個迫害善良的首惡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鑫妍、王嬿喬、陳鑫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