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劉芳菲做媒逼走習親信 賈慶林家族前景不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1日訊】中共央視女主播劉芳菲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詭異死亡後,劉芳菲承擔巨額債務。近日,有知情者披露,賈慶林女婿李柏潭當年是劉希泳和劉芳菲的紅娘,並認為李柏潭應替劉芳菲償還債務。另外,賈慶林當年還曾欺負習親信蔡奇。如今,蔡奇任北京市市委書記,賈慶林家族及李柏潭又在北京有大量的經濟利益,蔡奇有可能對涉及賈家的貪腐問題展開調查。

7月19日,海外媒體阿波羅網獨家披露了上述消息,指出劉芳菲劉希泳的婚姻是由賈慶林女婿李柏潭牽線,現如今劉芳菲受香港律師誤導處理劉希泳遺產,結果需要替丈夫償還巨額債務,是李柏潭坑了劉芳菲。

文章還指出,早年間,賈慶林在福建和北京任職時,倚仗江澤民這座大靠山,為所欲為,不但逼走省委書記陳光毅,還將陳光毅的秘書蔡奇下放到三明市任副書記,之後被調出福建,到浙江省衢州市任職。

賈慶林家族倚靠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賈慶林是江澤民的心腹,在上個世紀70年代,兩人既是同事,又是鄰居。江澤民1996年將賈慶林調往北京,2002年將其升任為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林跟隨著江,默默的發大財。

據海外媒體報導,轟動海內外的遠華走私案就涉及到賈慶林,賴昌星曾在加拿大披露,當時,他得到賈廷安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

報導稱,在江澤民的庇護下,遠華案並沒使賈慶林被查,相反賈慶林藉助江澤民而高升,被江弄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但是,遠華案始終是賈永遠掃不去的陰影。此外,賈慶林還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賈慶林在任北京市市委書記期間,北京市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不僅如此,賈慶林整個家族貪腐嚴重,據媒體報導,明天控股集團(明天系)的掌門人肖建華就與賈慶林女婿李伯潭有利益往來。2009年1月,包頭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將出資3.5億元,從北京昭德置業有限公司手中收購位於古城麗江的一家房地產公司;而李伯潭恰恰是昭德置業的董事長。

李伯潭1991年還曾在香港成立怡東投資有限公司,怡東投資僅1993年買入金鐘力寶中心單位,第二年就轉手賺取2千萬元。

李伯潭還在香港註冊了北方通和控股公司,旗下有石油、礦業、農業、地產等多項業務,成為龐大的商業王國,而全數股權則由李伯潭任董事長的北方昭德投資控股持有。

去年5月3日,港媒還報導,「巴拿馬文件」顯示,賈的女婿李伯潭及外孫女李紫丹設立了多間離岸公司,而賈的女兒賈薔則化名為林青,在香港從事各種商業活動。還有媒體披露,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更是早年就活躍於港澳商壇。

分析認為,當前習近平正大力反腐,打擊江派,賈慶林乃江澤民心腹,其家族貪腐問題嚴重,而蔡奇又現任北京市市委書記,其家族危矣!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