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8年迫害入窮途 華府遊行紀念720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週四,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山前集會之後,沿市區舉行盛大的遊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8週年,呼籲各界一同制止迫害。

浩大的隊伍,雄壯的樂音,由天國樂團開道,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位法輪功學員代表,齊聚美國華府,紀念720和平反迫害18週年。

法輪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我想每個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講話,我只是比別人知道得早一點。」

據明慧網紀錄,從1999年至今,至少有411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真實情況還不只於此。

法輪功學員徐大為堅守正信,歷經8年監禁和酷刑,2009年離世。他的女兒徐鑫洋今年已滿16歲,這場迫害還在持續。

法輪功學員徐大為女兒徐鑫洋:「因為我們從小到大就是沒有爸爸,在沒有爸爸的陪伴和呵護下長大,所以我希望,不想讓我的不幸發生在他們的身上,所以我希望幫助我們制止這場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動用上百種酷刑,鎮壓手無寸鐵的修煉者。國際社會調查確信,中共還大規模強制摘取在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於移植。

殘酷的行徑,激起中國百姓的憤慨,共同挺身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遲麗華:「我丈夫徐大為被中共判刑八年以後,回家13天就離世了。有一個大哥說,誰來調查徐大為也是好人,不能因為煉一個功就把人給弄死吧。家鄉這些父老鄉親他們看了請願信以後,就主動地幫我去聯名,去各個村去聯名。」

全民反迫害,目前已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還有31個國家、超過241萬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共同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此外,超過2億7千萬民眾,已經通過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法輪功學員華盛頓DC景點三退義工虞頌平:「通過這麼多年呢,大家都了解法輪功是修佛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國被迫害那是受冤枉的,現在世界各國都有煉法輪功的,而且他們也知道,江澤民及其同夥,被告上了世界幾十個法庭,他們所犯的罪行是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和希特勒是同罪的。」

1999年,江澤民下令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強權無法撼動正信,18年過去了,法輪功傳遍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18年來,平和不屈堅韌反迫害,也讓世界見證了正信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林瀾、約克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鏈接: 【直播回放】「七二零」華府大遊行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