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兼程18載 法輪功學員休斯頓吁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今天中午美東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了盛大的集會遊行,遠隔千里之外的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一天前也來到中領館前集會,呼籲盡快結束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

美南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宋明生:「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動用軍警,司法和媒體等國家機器一手發動針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殘酷鎮壓。18年的時間很漫長,足夠一代人的成長,伴隨著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加入了反迫害的行列,拒絕對邪惡沉默。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Rita:「18年這個數字對於迫害法輪功來說實在是太漫長了,他們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都在堅持著反迫害這件事情。對於一個沒有信仰或是強大意志力的人來說是不可想象的,我覺得非常了不起,非常值得敬佩。」

集會期間,中領館附近下起了滂沱大雨,法輪功學員仍然堅守在那裡,向世人揭露著迫害的真相。 然而18年的時間,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不僅僅是風雨,無數家庭在這場迫害中被摧毀。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鍾妹:「像99年迫害一開始,我的父親就去北京天安門上訪,希望能讓當局瞭解法輪功這個團體,但是我的父親到了信訪辦就被抓走了,被非法判刑了兩年,在勞教所里還遭到各種酷刑,再加上我父親被勞教的事情,我媽媽的單位經常把她關在單位的看守所,導致我小的時候經常是爸爸也不在家,媽媽也不在家,無依無靠,需要靠當地別的同修的幫忙才能吃飯和生活。」

一路走來,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和平理性的堅持,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願意一起來抵制這場迫害。

休斯頓民眾Jamie Pape:「很遺憾這些事情在發生,這很讓人難過。 我很震驚,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從沒想過這些事情會發生。我回去會調查一下,看看能夠發現什麼,看怎樣幫助你們。」

新唐人記者干朗、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