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就業穩健 領失業金人數創44年新低

美國勞工部公布,上週美國首次申請失業金的人數減少了1.5萬人,來到23.3萬人,創近44年來新低,反映就業市場相當穩健。而美國目前失業率僅4.4%,是16年來最低。

2. 經濟佳 房價漲 美國房屋比去年增值

根據房地產網站Zillow估算,今年6月全美房屋的價值中間數達到2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7%。而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也指出,全國房屋銷售的售價中間數,正好超過20萬美元。

3. 回收經濟代價高 中國不再收外國垃圾

中國是全球主要的垃圾進口國家,去年接收全球56%的垃圾進行加工,進口的廢塑料超過730萬噸,總值37億美元,多數來自日本與美國。但中國已經通知世界貿易組織,從今年底開始,將不再進口外國垃圾。

4. 川普上任後 美國旅遊業持續暢旺

根據統計,今年4月前往美國旅遊的外國遊客人數,比去年增加4%;而5月份更增加5%,顯示美國對外國遊客的吸引力依然強勁。商務部預估,今年全年的外國旅客人數,將比去年增加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