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十八年 720親歷者憶當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週年。幾位720親歷者告訴我們,當年迫害是如何開始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經過了怎樣的心路歷程,來看報導。

1999年7月20號以前,在中國大陸各城市的晨練人群中,處處可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這些來自各行業、各階層、各年齡層的人們,清晨在公園相聚,煉五套動作舒緩的功法,然後又回歸各自的工作、生活。

99年7月20號凌晨,中共政府突然在全國範圍內大面積逮捕法輪功煉功點負責人。這樣安靜祥和的場面被粗暴打亂。

旅美原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魏利生:「那是18年前的1999年7月21號,早晨我去煉功點煉功,聽說有很多站長和輔導員被警察抓走。當時我就想,我們修煉法輪功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為甚麼會抓走呢?」

旅美原湖南郴州法輪功學員李梅芳:「7月22號那天早上,我們都跟平常一樣的去煉功了。突然間我們全部都給包圍了,防暴警察把我們圍的水洩不通。很多人就說,這麼好的功法,教人重德向善,怎麼不讓煉呢?警察就說,我們也不知道,反正從今天開始不允許煉功了。」

同時,黨媒喉舌對法輪功的抹黑也鋪天蓋地。

魏利生:「傍晚的時候,中央電視台甚至把法輪功定為所謂的非法組織。我看到這個消息當時心裏非常非常的壓抑。我從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鍛煉身體,我沒有錯啊,他們為甚麼定為非法組織呢?」

有些上了年紀的人已經感到,中共又將發動一場政治運動,但很多從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的學員認為,大抓捕是由於政府不了解法輪功。

旅美原北京天壇醫院老幹部處幹部王露蕤:「當時就是覺得,政府是不了解,我是一個大法的實踐者,我去跟他講,這法輪功怎麼好,我們那時候是抱著這麼一種心態。」

魏利生:「後來我就想到,我應該去省委上訪。這不是國家賦予百姓的權利嗎?就本著基於相信政府的目的,採取正常的渠道去告訴政府,我們並沒有錯。」

全國各地都有抱著類似想法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想讓政府聽聽民眾的心聲,停止錯誤的鎮壓。

當年在北京外國語學院進修的潘素娟,7月20號當天就去了府右街的信訪辦。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潘素娟:「那個時候有好多人去參加,信訪辦那條路上到處都是警察警車,我們一去他(警察)就問,你是不是炼法輪功的,只要妳說是,就馬上給你帶上警車。」

王露蕤:「他們全都是抓人。我每次基本都是被抓一天,或者被單位接回,或者派出所接回,所以我就覺得上訪無門,正常渠道全都沒有了。」

合法上訪的途徑被堵死,當局還成立了一個法外組織「610」來專職迫害法輪功。

李梅芳:「我就打到北京(信訪辦)。他問甚麼事,我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這個功法怎麼怎麼好。後面他就說,你們不要找我們,找你們當地610。」

從迫害開始的第一天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就是法輪功學員們唯一的訴求。面對有著殘暴名聲的中共政府,十八年來,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和平理性講真相。雖然中共沒有停止迫害,但是民心卻在發生變化。

李梅芳:「這麼多年我們堅持不懈,老百姓逢人就告訴他們,現在的人都明白了。我們那個城市不大,我們在街上走,菜市場也好,馬路上也好,他都會叫道,法輪功,你有沒有《九評共產黨》啊?我要看一看,這個共產黨就是壞透了。」

十八年後,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的煉功場面。今年720之際,不同國家,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再次共同發出不變的訴求——「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