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 加國政要譴責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全中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展開全面鎮壓,也拉開法輪功學員為堅守信仰的和平反迫害。18年後的今天,加拿大主流人士紛紛譴責這場迫害。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中共在全中國範圍內嚴酷迫害法輪功18年之久了。」

7月19日中午,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领馆前的反迫害集会,國際特赦和一些政要前來聲援。

Alex Neve:「18年深入、嚴重的人權侵害——非法拘捕,非法關押,廣泛存在的酷刑和虐待比比皆是,甚至難以將其發生的頻率記錄下來。無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在押期間死亡。任何標準來衡量這都是人权的危机和對人權的侵害。」

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成了取之不竭的資金來源。他們無以自衛,沒有組織,被隨意監禁的人數以幾十萬計。他們被非人格化和被誹謗的。」

安省省議員MacLaren讚揚法輪功的理念,並譴責迫害。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你們堅守的三個原則對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真善忍,街對面的中共政權是絕沒有這樣特特質。」

他們表示,迫害從一開始就是非法的。

Alex Neve:「迫害法輪功違反國際法律準則。這不只是錯誤的,悲哀的,也是非法的。」

而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希望中國領導人立即停止這場江澤民發動的迫害。

David Kilgour:「如果習主席要想為中國做點有益的事,他應該今天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Jack MacLaren:「迫害是錯誤的,不能接受的,有一天迫害終將結速,因為你們永遠不會退出,我們永遠不會停止呼籲。」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