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長女離婚判付764萬 前夫不服將上訴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韓國首爾家庭法院週四判決,三星家族長女「李富真」與丈夫、三星高管「任佑宰」解除婚姻關係,其獨生子的監護權和撫養權歸「李富真」,而「任佑宰」則獲得86億韓元、約合764萬美元的財產分割。「任佑宰」表示不服判決,會再上訴。

三星家族長女、46歲的李富真與丈夫、三星高管任佑宰的婚姻維持了15年之後,李富真2014年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官司打了三年,7月20日,首爾家庭法院判決兩人解除婚姻關係,兩人獨生子的監護權和撫養權歸李富真,任佑宰獲得86億韓元,約合764萬美元的財產分割。

李富真方面表示接受判決結果,但任佑宰方面表示會再上訴。

任佑宰的律師認為,財產分割部分遺漏了股份財產。任佑宰要求索取1.2兆韓元,約合10億美元的財產分割。

福布斯(Forbes)估計,李富真淨資產有20億美元,主要來自所持有的三星集團5.5%的股份。

李富真掌管三星集團的新羅酒店,她的哥哥原三星第三代掌門人李在鎔,去年因涉嫌貪腐遭到逮捕,李富真成為三星繼承人的呼聲越來越高。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