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功能還有這些啊!很多人不知道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0日訊】很多酒店有一道菜叫雞蛋蛋黃菜,蛋黃被切成兩半,非常完整。這個怎麼做到的呢?原來只要將蛋黃放入冰箱1小時後再切,蛋黃就可以切出光滑不破碎的效果啦。

瓜子放久了受潮變軟怎麼辦?只要把瓜子放冰箱冷凍室凍幾個小時,就能恢復酥脆哦!

將豆子煮沸,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冷凍約2小時,直到水上出現一些結冰現象,接著取出再加熱,只需20分鐘,豆子就爛熟啦。

栗子烹飪後不容易剝離,但只要把它放入冰箱冷凍,用不了幾個小時,殼和果肉就會迅速分手離。

餐飲店炒出的米飯總是那麼好吃,那是因為米飯做好後,你沒有進行冷凍。米飯出鍋後,如凍上一兩個小時,那炒出來的米飯就會粒粒分明。

將苦瓜放入冰箱保鮮層中冷藏一段時間,苦味就會變淡很多,炒出來的苦瓜就不會那麼苦啦。

平時切洋蔥,總是淚流滿面。把洋蔥放入冰箱中冷凍,待一兩個小時後再取出來切,就不會流眼淚啦。

肥皂遇水後會變軟,且不方便使用。可將其放入冰箱30分鐘以上,肥皂會立馬變得強硬起來。

餅乾很容易潮濕,味道會變差。只需把餅乾放入冰箱24小時後取出,就可以恢復原來的酥脆口感。

如果你的手腳不小心被燙後,要想立馬止痛,可以快速將燙傷部位伸入冰箱內,這樣就不會起泡。當然,這隻能針對手或腳,其他部位很難做到呵。

新買的絲襪不要拆封,直接放入冰箱冷凍庫一至兩天,然後拿出來晾置半天,質量那絕對一等一。絲襪的韌度增加了,還不易破損。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