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帶脫困術」趕緊學起來!下一秒就教你打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0日訊】當你雙手不幸被歹徒用「束線帶」綁住時,這個簡單的方法能夠讓你一秒脫困。因為不曉得意外情況什麼時候會降臨,所以我們更應該處處小心,要懂得一些逃生技能。

如果有一天,你不幸遭到綁架,雙手被束線帶綁住而無法脫困時,用這個辦法自救吧。

下面準備開始掙脫吧!

1、把束線帶的拉鏈處,放置於你的手腕處下方。

2、瞄準你的膝蓋部髖骨處。

3、用力的給敲下去!

4、成功掙脫!

小小一個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呢,趕快學起來,可能在危機時刻救自己一命。

還有另外的辦法,據報是由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米雪兒歐尼爾(Michelle O’Neal)上傳到臉書上,名為「孩子被束線帶綁手,能夠掙脫嗎?」

示範的小女孩模擬被綁架後,雙手遭束線帶綁住,她將鞋帶解開後,用牙齒把其中一條拉住,穿過索帶,然後與另一鞋帶綁在一起,再將鞋帶當成鋸子,雙腳拉扯,直至將束線帶扯開,過程約1分鐘。

另外,據英國《每日郵報》的記者示範大人版脫逃,比較有力氣的成年人,如果雙手被束線帶綁住,先將雙手高舉過頭,快速往下甩的同時,雙手用力往兩旁分開,即可掙脫束線帶。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