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擬年花1900萬 維護街道樹木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7月19號,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舊金山工務局宣布推出新計劃,將原來大部分需要業主獨立維護的1萬2千5百棵街道樹木,劃歸由工務局統一管理,對於業主來說是個好消息。

發佈會現場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市長李孟賢宣布以後舊金山所有街道樹木將由市府統一管理。

舊金山工務局局長 Mohammed Nuru:「之前我們有125,000棵街道樹木,其中4萬棵由舊金山工務局管理,其餘8萬多棵由業主管理,現在所有的樹都由工務局負責管理。」

2016年11月選民以79%的投票表決通過了「E提案」,創造了一個綜合的市政樹木維護計劃,具有可持續的資金來源。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這些樹木分佈在人們居住的地方,他們不能很好地在意,因為維護很昂貴,可能數千美元,他們發現這並不公平,這不是他們該做的。」

通過的這個提案每年將從城市普通基金中撥出1900萬美元,來支付所有街道樹木的維護費用,并修復與樹木有關的人行道的損壞。

居民Monica Mcgurie:「很高興投票通過E提案,我們很高興我們的街道是第一個被選中的。」

這項計劃使舊金山居民不再承擔維護樹木的費用,也帶來更安全整潔的街道,樹蔭照明以及更清新的空氣。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