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還在失眠數羊嗎? 快用這招輕鬆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0日訊】晚上失眠是令人痛苦的問題,閉上眼睛,數來數去一隻、兩隻小羊,怎麼樣也睡不著覺。尤其上班族,各式各樣的問題在腦子裡不停打轉,失眠問題就這樣產生。

造成失眠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有些人的失眠問題是屬於原發性,沒有任何特殊外在原因也會失眠。

2、有些人因為經歷環境變化,例如轉換工作、結婚、生子等,進而產生壓力和造成失眠。

3、上班族的失眠困擾大多來自於情緒,其中以憂慮與焦慮最常見。

有一種健康自然的方法,就是睡前喝一杯香蕉煮水,讓你一覺睡到天亮。

所需材料:準備香蕉、水和一點肉桂。

1、將水煮沸,把香蕉柄去掉,剝皮,然後把果肉與香蕉皮一起放進沸水中,煮10分鐘左右。

2、過濾一下,在煮好的香蕉水裡放一點肉桂就可以喝了。

3、香蕉皮中富含豐富的鉀和鎂,這兩種微量元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能夠鎮定神經,起到安眠的作用。

4、過濾後留下的果肉也可以吃掉,對身體有好處。

在計算機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或疼痛,如果每天吃一根香蕉,就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這是因為香蕉中含豐富的鉀。

人體攝入鹽份過多,會導致細胞中存留大量的水分,引起眼睛紅腫。香蕉中的鉀可以幫助人體排出這些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癥狀。

香蕉的減肥功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所以當發現自己有肥胖現象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吃香蕉,效果不錯。

學會了就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