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升級快速通行 手機助陣暢遊迪士尼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為了讓遊客更快速暢遊加州迪士尼樂園,園方於7月19日啓動一項新的服務Maxpass,讓遊客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大量減少排隊與往返不同遊樂設施間的時間。

想選擇使用新服務「Maxpass」的遊客,在每人支付十美元後,即可通過迪士尼手機應用程式,直接購買並查看希望搭乘設施的快速通行證,免去了以往遊客必須親自往返各個「快速通行證申請站」(Fastpass Kiosks)的要求與不便。

Maxpass可讓遊客在園區的任何角落,通過手機預約或取消下一座設施的快速通行證。此外,遊客也可透過此程序,無限下載相片到個人手機。

園方也表示,年票持有者可以選擇購買一日Maxpass,或額外支付75美元,購買有效期與年票相同的Maxpass。不過在購買Maxpass前,務必事先查看當天是否開放快速通行,或者想要遊玩的園區、想搭乘的設施是否正常運行,以免失望而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