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法輪功學員 紀念反迫害18週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號,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18周年,也是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周年。每年的7月20號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希望更多人在了解真相後,能在個人利益與道義良知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

1999年7月19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全國30多個省市深夜統一時間,抓捕各地法輪功輔導站站長。7月20號凌晨,鋪天蓋地的鎮壓就此展開。「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先定罪、後找証據,沒有証據,製造証據」、「黨媒鋪天蓋地誣陷抹黑」、「挑起群眾仇恨,大打出手」。一場空前絕後的滅佛運動,在中國上演了。

18年來,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等;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等。7月20號,是當年迫害的起始,如今成了反迫害的重要標識。

每年到了7月,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舉辦反迫害活動。

「反迫害、講真相」,是法輪功學員一路走來的理性堅持。

7月15號,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隊伍從渡輪大廈出發,經過遊人聚集的漁人碼頭,最後抵達海事廣場。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反迫害大遊行和集會活動,希望更多的澳洲民眾了解法輪功遭受血腥鎮壓的這一真相。

聯邦綠黨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我們必須儘自己所能確保中共停止這種殘暴的行經。因為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是罪惡的同謀。」

維州上議院議員卡林詹金斯(Rachel Carling-Jenkins):「在近20年的時間裡,法輪功學員被無視了,那些善良人也沒有為他們做什麼。現在,更多像我一樣的議員應該和妳們站到一起,並在澳洲所有的議會中都清晰而響亮地提出這個問題。」

南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在高雄舉行排字燭光悼念,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呼籲社會各界攜手共同制止暴行。

高雄市議員張豐藤:「我們對於中共的一些官員,有參與到這些迫害,或者參與活摘器官的這個官員,或者是醫療人員,我們不歡迎他們來。」

7月16號,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遊行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持續長達18年的迫害。

溫哥華居民Rod Harding:「我給特魯多(加拿大總理)寫過信,告訴他我對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的想法,我認為共產主義體制和我們自由社會原則是對立的。」

台灣北部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多位縣市議員都到場聲援。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活摘器官這樣子的一個殘暴的罪行,更不應該出現在這一個世界上。」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讓過去犯下這些罪行的,中國政權的高官繩之以法,也讓中國人民得以享受人權。」

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為了讓世人記住納粹屠殺猶太人這一血腥恥辱,寫下了一首詩。「當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時,我沒站出來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當他們追殺猶太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當他們要追殺我時,再也沒有人為我說話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全球至今已有31國超過241萬的民眾,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聯署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罪行。241萬的民眾不願意為沉默付出代價,他們選擇站出來聲援法輪功。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