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汽保連續上漲 全國最貴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在2017年第二季度,安省的汽車保險費再次上漲。

由安大略省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of Ontario)批准的汽車保險費率在2017年第二季度平均上漲了0.76%。

而在2017年第一季度,保險費率平均上漲了1.24%。

在2013年,執政的自由黨政府承諾會在2015年8月之前將汽車保險費平均降低15%,但在這個期限過後,安省汽車保費過高的情況還是沒有得到改善。

在2019年4月份,安省政府的汽車保險顧問馬歇爾(David Marshall)發表的一份報告發現,儘管安省擁有加拿大最低水平的事故和死亡人數,但該省省民同時繳納全國最貴的汽車保險費。

馬歇爾發現,安大略省的平均汽車保險費為1,458加元,比其他所有加拿大省份保費的平均水平高出近55%。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