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再次與林書豪做公益 助弱勢少年圓夢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NBA球星林書豪今天與華航一起公益活動,與「夢想之家」的弱勢青少年一起玩遊戲互動,也與大家一同席地而坐,分享他的成長經歷以及打球曾受過的挫折,藉此勉勵青少年,不要害怕逆境。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和NBA球星林書豪擊掌,進行運球接力,華航19日在台北舉辦「2017華航公益圓夢日」活動,再次與林書豪合作做公益,與夢想之家的弱勢兒童互動,並分享他在NBA逐夢的心路歷程。

NBA球星林書豪:「我有很多壓力或者我很難過,我上場的時候或打球的時候就是很快樂,所以我覺得,從小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如果我可以我就是會一直打籃球,一直打到我身體太老了。」

林書豪被夢想之家的小朋友問到,他生涯最大的挫折是什麼?林書豪說,他剛進NBA時在勇士隊打得不理想,球迷、媒體都一直取笑他,讓他覺得很難過,在家人以及信仰的支持下,他才走出來。

NBA球星林書豪:「如果我就是打得很爛,或者是沒有很好的準備,或者照顧我的身體,那我覺得這樣我就需要看我自己,應該怎麼準備比較好,可是如果我真的已經盡全力了,我覺得表現得不好或表現得很好,都就是相信上帝。」

不只籃球要打好,功課也很重要,林書豪說,他父母要求他成績一定要在A以上,不然就不能打籃球,所以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做功課和讀書,因為喜歡打籃球,所以他才會讓自己一直保持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