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舊金山警方表示,7月11號,舊金山又發生了一起金光黨行騙事件,一名78歲的華人婦女被騙了5000美金。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了解詳情。

1. 舊金山金光黨再出沒 警方警告當心受騙

7月11號,舊金山一位78歲的女士在日落區Lawton街和20街路口出晨練時,遇到一陌生女士搭訕問路,另一路過男士則主動提出可以借給她們手機用,並說服受騙人上了他的車。在車內,又一女士讓受騙人相信自己已經得了癌症,並同意出價5000美金,騙子就可以為其治癒。受害華婦回家拿了5000元,交給三騙徒。直到被騙兩天後,受害華婦才向女兒提及此事。

近年來金光黨作案在舊金山時有發生,且專找老年人下手。警方警告民眾提高警惕,如懷疑遇到騙子,可打電話415-575-4444報警。

2. 華裔紅二代女殺人案 延後明年初開庭

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日前宣布,將原訂9月開庭的中半島希爾斯堡市(Hillsborough)華裔女子Tiffany Li涉嫌殺害前男友一案,延後到明年1月16號庭審。

Tiffany Li被控去年4月底,夥同他人槍殺她的前非裔男友葛林(Keith Green)。Tiffany Li被爆具有中國紅二代背景,她的母親李繼紅在北京經營房地產公司,她的舅父是前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

Tiffany Li今年4月交保總價值為7000萬美元的現金和房屋抵押而獲得保釋,成為主流媒體關注的焦點。

3. 遏止犯罪行為 BART警方將增加警力

灣區捷運BART乘客最近累遭搶劫事件令民眾擔心,而最近不斷增長的暴力性犯罪事件更引起多方關注,據媒體報導,在Bart系統發生的包括性侵等暴力性犯罪上半年已經發生七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幾乎一倍。比2014年增加了3倍多。BART警方表示將增加警力和巡邏,來遏止不斷增長的犯罪行為。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