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進社區 白思豪訪法拉盛倡廉價醫保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為了和紐約市民更廣泛接觸,紐約市長白思豪的「紐約市政廳進五區」項目,這週巡迴到族裔最多元的皇后區,週二,他攜夫人麥克蕾,來到華人聚居地法拉盛,訪問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

紐約市長白思豪:「很高興回到法拉盛,這個紐約市非常有活力、而又傑出的社區。」

白思豪提到,他推出Get Covered NYC健保項目,就是為了提供像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這樣的,可負擔醫療服務,這對老百姓來說,非常重要。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啟動了草根健保Get Covered NYC項目,以此項目接觸老百姓,確保民眾只要符合要求、有意願,就能申請到健保。」

白思豪恭賀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選址大學點新建大樓,擴展服務。據了解,新中心將建9層大樓,提供社區醫療服務。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行政總監伍麗員:「佔地達7萬7千平方英尺,我們將可以服務到2萬5千個新來的病人。」

白思豪夫婦的到來,受到市議員顧雅明、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等民意代表和社區人士的歡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謝謝他照顧我們法拉盛,我們法拉盛的成長,最近十幾年非常快,但是很多配套基建,沒有跟得上,所以希望政府和我們當地社區領袖和社區團體合作,讓我們法拉盛可以有全面性的發展。」

更多紐約市可負擔健保的信息,可以撥打311市政熱線查詢。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