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受害者遭恐嚇:若提告就殺全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近期,關於洛杉磯「宗教騙徒陳寶生」一案的的受害者、關鍵證人洪鐵生教授,於週一(7月17日)凌晨在家中,遭不明人士威脅,若提告,全家將遭遇不測。一起來關心一下。

前台大洪鐵生教授回憶,當時大約是凌晨四點半至五點間,嫌犯敲了他家的鐵門,用沒有口音的流利英文進行恐嚇,說完便開車離開。

受害人洪鐵生:「他就說,Don’t you dare to sue Chen PaoSheng, else I’ll kill your whole family,就是說你不要去告陳寶生,否則我把你全家都殺死。」

洪鐵生表示,當時夫婦倆十分害怕,當下他便立刻報警,警察約在2分鐘左右抵達,並為他們夫婦做了筆錄。

受害人洪鐵生:「他(警察)說,你們現在趕快去法院,就在阿罕布拉法院,同一條街上,去申請一個禁制令,不准陳寶生離我們多近。」

洪鐵生於7月15日在律師陪同之下,前往警察局報案,談及陳寶生以各種不法手段騙取錢財等種種惡行。

目前警方尚未確認嫌犯身份。

洪鐵生希望經由曝光自己的遭遇,能喚醒更多受害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