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大橋下垃圾多 西南管理區定期清理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高速公路的大橋下,經常有流浪漢聚集,也容易有很多垃圾。為了讓社區民眾有更好的環境,去年10月起,西南管理區開始對中國城周邊的這些地方進行定期清潔。帶您了解。

早上7點,在8號高速與百利大道的交界處,清潔人員開始清理這裡的垃圾。他們一共要清理12處這樣的地方,包括8號、59號兩條高速路與百利大道、Gessner等9條主幹道的交界處。

西南區管理委員會執行董事Alice Lee:「超級碗來休市之前,西南管理區每週清潔高速大橋下,共12處。二月超級碗後,我們兩週清潔一次,基本都在每隔週週一上午。」

為避免清潔人員被橋下的流浪漢攻擊,西南管理區還找來了SEAL保安隊。

SEAL保安隊Mayra Urbina:「當清潔員撿垃圾時,他們變得有攻擊性,好像在宣稱這是他們的垃圾,他們的所有物。我們隔週週一來這兒,確保他們不對清潔員施行暴力。他們很清楚清潔員有我們陪同,所以不再騷擾清潔員,有時甚至提供幫助。」

西南管理區表示,交通局等部門也對這些地方進行清潔,但頻率很低。為保障社區生活品質,他們決定自己出錢清潔。

Alice Lee:「大約要700美元,每兩週一次,我們也付錢給SEAL保安隊,有私人保安在這兒待4至6小時,所以每次大概1千2百美元。」

他們正在和交通局溝通,希望交通局可以報銷一部分費用,因為西南管理區的清潔工作成本更低,也更有效率。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