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台灣中央社
中印邊境對峙 中共恫嚇不會無限期等候

中共軍隊與印度在洞朗地區對峙已經超過1個月,儘管印度放低姿態,希望通過外交渠道進行對話,但中共軍方卻拉高姿態,要求印度先撤軍,並揚言「不會無限期等候」。雙方持續進行心理戰與宣傳戰。

2.《印度快報》
洞朗的危機

中印雙方在洞朗邊境長期對峙,雙方都錯估彼此的態度與局勢,使得危機持續升溫。中印雙方都拒絕接受對方在洞朗地區的軍事存在,但對峙時間越久,將使局勢越難以控制,因此需要盡快找出解決之道。

3. 英國《每日電訊報》
打擊通訊軟件 中共封鎖Whatsapp

手機通訊軟件Whatsapp的中國用戶,近期頻繁遭遇問題,無法發出或接收圖片及語音訊息。中國網民質疑,中共準備封鎖Whatsapp,因為Whatsapp比微信等其它通訊軟件,更難以被中共監控。

4. 大紀元時報
海外媒體報楊玉永案 天津警方心虛恐嚇家屬

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遭迫害致死,妻子孟憲珍仍遭非法關押。經海外媒體曝光後,天津警察心虛轉而威脅楊家,要求家屬解聘楊玉永的代理律師文東海,並且不讓律師陪同家屬會見孟憲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