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現金出售油田資產 重心轉移西德州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油價的持續低迷導致不少石油公司開始尋求自保方法。近日,總部位於休斯頓的一家中型石油公司就宣布,將其在北達科他州的油田資產進行出售,用於還清債款。來看報導。

在2016年,由於油價的持續下跌,石油公司Halcón Resources Corp.曾申請破產。此次該公司計劃將其位於北達科他州Williston Basin的資產以14億美元的現金進行出售,希望將此次出售所獲取的收益用於付清債款。

該公司表示,如果一切順利,此次交易預期將在兩個月內完成。此後,他們會將開採重點集中到位於德州西部的Delaware盆地,這也是全美最大的油田之一。

在接下來的半年內,Halcón Resources Corp.計劃在該盆地繼續運行兩個鑽機,並期望達到每天13,000桶原油的產量。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