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區地鐵軌道著火 晨間通勤嚴重延遲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週一晨間通勤高峰時段,曼哈頓上城地鐵又出事故導致長時間延誤,有乘客在現場接受急救,來看詳細內容。

7月17日晨間,在曼哈頓上城145街和聖尼古拉斯大道地鐵車站內軌道起火,9人因為吸入煙塵而住院,晨間通勤發生嚴重延誤。

紐約市消防局稱,早晨7:25左右,南向A線軌道上的垃圾著火,60名消防員經過將近2個小時才將火撲滅。

地鐵A、B、C、D線路受到影響,從曼哈頓上城到中城的路段雙向暫停運行,地鐵站也暫時關閉。

很多受事故影響的乘客,到隔著幾條大道的1號線乘車,導致1號線上城幾個車站的客流量瞬時暴增、車站內嚴重擁擠。有居住在145街附近、在切爾西上班的乘客說,平時大約30-40分鐘的車程,今天用了2個小時才到公司,而且在中途列車又停了很久。

大約上午9:50,A、B、C、D線路逐漸恢復運行。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