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麥凱恩康復 美參院推遲表決新健保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原定本週舉行的參議院「健保法案投票」再次推遲。由於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手術尚未康復,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週六宣布,將「延後」一週表決健保法案。

修正版健保法案原定於本週投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週六宣布,由於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麥凱恩因病缺席,決定延後一週審議該法案,以避免票數無法過半,闖關失敗。

目前還不清楚延期投票的具體時間。麥康奈爾的助手表示,共和黨高層還未就此做出決定。

修正版健保法案廢除了奧巴馬健保強制購買的要求,同時允許健保公司提供低廉的保險計劃,降低保費和自付額等。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六表示,他和川普(特朗普)總統有信心,最終將通過新法案,取代奧巴馬健保。

美國副總統彭斯:「川普總統和我有信心,最快下週開始,共和黨參議員將聚在一起,商討如何推動該法案,我們將看到奧巴馬健保的噩夢開始結束。」

共和黨黨鞭康寧週日表示,一旦麥凱恩病癒回歸,所有共和黨參議員將為投票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