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女性比作二手車?奧迪廣告引軒然大波連夜下架(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近日,「奧迪中國」的一段二手車廣告引發中國網友公憤。這則廣告以新娘在婚禮上遭婆婆嚴厲的「整容檢查」,來暗示奧迪的二手車經過嚴格檢驗,引發眾網友的強烈反感,被指「物化女性」,「侵犯人權」,而被迫連夜下架。

7月17日,中國網友「@臉俠」在自己的微博上載了奧迪二手車的一段廣告。他並發帖表示,自己在影院中看到的這段廣告後感到很噁心,他批評奧迪公司的這段廣告把女性比作二手車,是「嚴重物化女性」的低級廣告。

視頻中的廣告情節顯示:婚禮上,婆婆為了檢查新娘是否經過整容,帶有侮辱性質的對新娘進行「檢驗」—— 捏鼻子、揪耳朵、強行拉開新娘的嘴巴看「牙口」,檢驗完畢,惡婆婆做出一個OK的手勢表示「檢驗」過關,緊接著畫面上出現對奧迪二手車的介紹頁面,同時有畫外配音稱「官方認證才放心」。
相關視頻:

「@臉俠」批評奧迪公司這則廣告的微博,在一天之內得到逾2萬人次的轉發和近1萬次的評論。眾網友一邊倒地譴責這則廣告「低俗」、「惡劣」,大批網友炮轟奧迪公司的廣告,以整容的女人來象徵改裝過的二手車是「貶低女性」、「侵犯人權」等等。








奧迪的二手車廣告以整容的女人來象徵改裝過的二手車,引發中國網友公憤。(網絡截圖)

觀察者網報導稱,這則廣告最早是今年5月開始在視頻網站發布,名稱為《奧迪二手車廣告之整容篇》,近日才開始在電影院播放。

報導稱,因為引發眾怒,奧迪公司已經連夜下架了這個廣告。

奧迪公司此前還曾經因為在該公司的年會簡報上,使用缺少了台灣的中國地圖而遭網路輿論炮轟,最終不得不在其官網上公開道歉。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