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子摔斷玉鐲達成和解 賠償金額未透露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江西費建勤在雲南瑞麗旅遊期間意外摔斷標價30萬元玉鐲事件最近有了新的進展,據最新消息稱事件已經達成和解,賠償金金額未對外透露。女事主透過媒體表示,想儘快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據雲南當地傳媒報導,7月17日下午,在當地多個部門介入下,事件已經調解成功。至於具體責任劃分,各方均表示暫不便對外透露。費建勤在回應傳媒時表示,正在回江西老家的路上,「現在我只想儘快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6月27日,費建勤在瑞麗旅遊期間,在「林氏翡翠店」試戴標價30萬元的玉鐲,但除下時不慎摔在地下,令玉鐲斷開一分為二,她當場嚇暈。後經當地玉石協會評估鑑定,該玉鐲市值只是18萬元,雙方無法就賠償達成共識。

于是雙方決定提請民事訴訟後,「林氏翡翠店」卻在網上發聲明,責備對方「失蹤」,網上更流傳費建勤事後繼續「開心遊山玩水」的片段。費建勤隨後拍片,指是朋友帶她散心,以免受事件過份困擾,並指由於母親手被燙傷,故一度趕回江西老家探望,並非要逃避責任。

(記者田淨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