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男巴士縱火驚心 自己葬身火海全車人平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7月18日,中國江西省南昌市發生一起公交巴士遭人縱火焚燒事件。所幸司機與其他乘客均安全逃離,不過,被指縱火的男子自己卻被燒死在巴士上。

據陸媒報導,南昌市公交巴士縱火案發生於當地時間18日下午2時30分許。當時一輛13號線的大巴士行駛至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時突然起火。隨即巴士上的司機和乘客紛紛逃離。這輛巴士很快就被大火吞沒,現場濃煙滾滾。

該報導並表示,該巴士系被一名約50歲的中年漢縱火,雖然車上司機及乘客及時逃離,縱火者本人卻葬身火海。


7月18日南昌市一輛公交巴士遭人縱火焚燒,被指縱火的男子葬身火海。(網絡圖片)


南昌市公交巴士縱火案,司機與其他乘客均安全逃離,被指縱火的男子卻葬身火海。(視頻 截圖)

另據港媒東網報導,店舖就在事發地點旁邊的南京市民魏先生描述稱巴士起火期間,他聽到兩聲爆炸聲,出來時只見一輛巴士在巴士站旁起火。

事件發生後,南昌警方通報稱,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將大火撲滅後,在巴士車廂內發現一名男性死者,司機及其他乘客無人傷亡。有車上乘客稱,被燒死的那名男子曾攜帶一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容器上車。

這份通報並表示,目前,死者身份及巴士起火的原因正在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