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川普政府公布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簡稱Nafta)談判目標,要求保留「買美國貨」(Buy America)條款,並且制定防止匯率操縱機制,談判有可能在一個月內啟動。

2. 亞馬遜計劃進入食材套裝配送市場,將為客戶提供準備好的食材,可以直接進行烹飪,預期將威脅到目前美國最大的食材套裝供應商Blue Apron,一些消費者認為,現有的食材套裝服務價格過於昂貴,或許亞馬遜能解決這個問題。

3. 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在上任時承諾改善美國的基礎設施,市場預期銅的消費將增加,因此積極囤積庫存,期待基礎建設能刺激銅的需求,不過,計劃遲遲沒有出現,而累積的銅庫存已經接近13年高點。

4. 英國統計局公布去年度財政赤字為470億英鎊,占國內生產毛額(GDP)2.4%,創下2003年以來的最低紀錄,也是2008年以來首次低於3%。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