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來自澳洲黃金海岸,從小體弱多病,嘗試過各種治療方法,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錢,卻沒有好轉。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開始轉變,越來越健康。一起來聽聽她的修煉體會

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Louise Morrison出生後就疾病纏身,好幾次掙扎在死亡邊緣。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我從生下來就體弱多病,我從來不知道我為什麽病得這麽厲害。小時候有幾次都差點兒死亡,我不能正常上學,每年都有六個月要在醫院度過。」

「後來長大了,我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還體驗了一些所謂的新式療法,但所有這些對我都沒有任何效果。我花費了大量精力,花了很多錢尋求自然療法,還買了很多書籍,做各種嘗試,但一無所獲”。」

1999年的一天,信箱中的一張傳單讓Louise Morrison的生活從此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Louise Morrison:「我得法是通過我家信箱裡的一張傳單,當我閱讀了前後所有的內容,我就對丈夫說,這就是我生命中要尋找的。」

按著傳單中的聯系電話,Louise Morrison撥通了在她家一千公里之外的聯系人。隨著看書、煉功,她慢慢發現了法輪功的奧妙。

Louise Morrison:「我那時候是一個瑜伽老師,是收錢教瑜珈課的。當我開始煉法輪功,感覺功法遠遠超越強身健體,還有徹底的心靈和精神方面的修煉和提升。這恰恰是我自己的人生旅程中所缺少的。」

修練法輪功使她的身心受益很大,家庭和孩子也跟著發生了變化。

Louise Morrison:「我30多歲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已有十多歲的孩子了。修煉法輪功使我明白應該怎樣幫助和教育他們,怎樣與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溝通,同時告訴他們應該牢記的好品質,比如說要真誠,善良,容忍。法輪功幫助我緩解了在那一階段的壓力,孩子們也很聽話。」

Louise有一份全職的工作,但是每個週末她都和其他人到不同的地區,向當地居民介紹法輪功。

Louise Morrison:「修煉法輪功,我努力做到真、善、忍,而且我很註意自己的言行。我想給同事、家人和朋友做出好的榜樣,讓他們看到我是一個好人,一個好榜樣,我希望他們有一天也會接觸法輪功,從中身心受益。」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