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強制回收有機廚餘 從餐飲店入手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紐約市近日關於環保方面的措施不斷,市長白思豪剛推出3200萬美金的滅鼠計劃,紐約市清潔局,也迅速跟進,週一在大都會棒球場,宣布了一項有機廚餘的回收計劃。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介紹,全市每年的廚餘垃圾高達65萬噸,送到垃圾填埋場後,產生大量有害的甲烷氣體,廚餘也成為老鼠食物的來源。

紐約市清潔局長Kathryn Garcia:「不要讓廚餘變成老鼠的美味,所以處理廚餘過程中,裝得越好,讓老鼠接觸不到廚餘的話,它們能吃的東西就越少了。」

因此,紐約市計劃降低廚餘垃圾的填埋數量,通過分類回收處理,把廚餘製成有機肥料。

Kathryn Garcia:「目的是減少我們送往垃圾填埋場的廚餘,送去填埋完全是浪費了,廚餘其實有很多用處。」

2017年一月,紐約市針對大型食品製造商、批發商、大型競技和運動場的廚餘回收法律(Local Law 146),已經開始實施,大都會球場,就是其中一個。由於回收運作良好,受到清潔局表彰。而週一宣布的計劃,針對的則是以下三類餐飲企業:

1. 如餐廳等,超過7000平方英尺的餐飲服務設施;
2. 在紐約市超過50個分店的連鎖餐飲公司;
3. 包括雜貨店和商場等,超過1萬平方英尺的食品零售店。

符合這些條件的餐飲企業,必須加入廚餘回收計劃,選擇僱用私人回收公司,或在設施內安裝廚餘好氧堆肥系統,具體規則將在今年秋天前出台。

Kathryn Garcia:「如果違規或未遵守回收規定,一次會被罰一百塊。」

不過,之後會有公聽會,搜集對此舉措的意見,意見匯總之後六個月,才會正式實施。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