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來瘋」暫時落幕 林子偉被下放3A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效力於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台灣的棒球手林子偉,在打完與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4連戰後,被球隊下放至小聯盟3A級別的球隊,暫時結束了為期23天的大聯盟生涯。

紅襪洋基四連戰結束,紅襪隊台灣球手林子偉在這四場比賽中打擊陷入小低潮,總計十個打數只打出一支安打,最後紅襪與洋基各勝兩場。

紅襪隊球員林子偉:「因為對我來講主場比較有壓力,因為在自己的主場,然後面對蠻強的球隊,然後投手都是不錯的,所以還是有壓力。」

林子偉認為,他在面對洋基的系列比賽中未能發揮出應有的水準。

紅襪隊球員林子偉:「然後這幾場跟洋基打,覺得自己綁手綁腳,就是覺得身體有點緊繃,沒辦法放輕鬆。」

隨著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歸隊,紅襪也決定將林子偉下放到3A,暫時結束了在大聯盟23天的職棒生涯。

林子偉從6月24日被波士頓紅襪隊從小聯盟2A級別直接抽調到大聯盟,總共上場19次,交出0.280打擊率,0.379上壘率和2支3壘安打的成績。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