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成都居民遭強拆 一家八口流落街頭

7月14號,四川成都市武侯區機投鎮居民熊克金家遭遇強拆,一群政府僱傭的黑社會人員凌晨兩點多鐘衝進她位於萬盛北一街18號的家中,強行將她全家老小一共八人,拖出屋外,再帶到機投鎮政府關押。之後,熊家幾百平米的房屋被推土機夷為平地,家裡所有財物都被掩埋在廢墟下面。目前一家八口流落街頭。

2. 上海市委開會 百人請願遭關押

7月13號,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全體會議,100多名上海維權人士當天冒著高溫,前往會場反映問題,結果,全部被帶上警車,送往上海市政府設立在府村路500號的黑監獄非法關押,直到晚間才陸續獲得釋放。

3. 山東數十老兵維權 再遭推諉

7月17號,山東菏澤曹縣數十名老兵到縣政府上訪,要求落實優撫政策,給他們應有的待遇,但再次遭到官員推諉。此外,河北滄州南皮縣老兵前往秦皇島旅遊,也在半路被扣押。

4. 上海60名維權人士起訴中共國家信訪局起訴中共國家信訪局

上海60名維權人士,因對中共信訪局作出的一份有關訪民申請公開政府信息的答覆不滿,集體起訴中共國家信訪局,7月15號,起訴狀已經從上海寄往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