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訪台灣 相信籃網下賽季進季後賽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華裔NBA球星林書豪,7月16日抵達台灣,與粉絲見面。他今日(7月16日)在台北的一場活動中表示,相信他所效力的籃網隊能夠在下賽季打進季後賽。

林書豪16日來到台灣,將在台北,台中2地展開9天旅程,週日他在台北參加籃球表演賽,與粉絲見面。

林書豪目前效力的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上賽季發揮不佳成績墊底,但林書豪相信,球隊有實力在下賽季打進季後賽。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每年的目標都是入選全明星,我覺得明年我們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如果我們能夠很健康,我覺得就一定會有機會。」

大批球迷來到活動現場與林書豪近距離交流、拍照,林書豪也通過自己的籃球經歷,告訴年輕人要對生活充滿熱情。

林書豪:「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熱情,不管是籃球、音樂或者是讀書,如果有熱情就會讓人很想進步,就會有創造力。」

本次台灣之行是林書豪的暑期固定行程,24日離開,預計今年夏日會在台灣引起新一波「林來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