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江戶浪漫金魚展 消暑又有趣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炎熱的夏天日本會舉辦各種「納涼祭」,東京晴空塔旁的墨田水族館舉辦的「夏日江戶金魚祭」就是一處。在這裡不但可以觀賞到眾多種類的金魚,孩子們還可以體驗到手工製作紙金魚的樂趣。是一個大人孩子都喜歡的「納涼」好去處。

夏天隔著魚缸觀賞金魚,即消暑又充滿樂趣!今天就帶您東京的墨田水族館,這裡正在舉辦江戶夏日金魚展。

泛著微光的金魚燈籠,十足的江戶特色。五彩繽紛的金魚,形態各異,在水中優雅得搖曳著尾巴。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也讓人忍俊不禁。成群結隊的金魚群就像閃耀的寶石,分外好看。

廣報部負責人惠土敦:「本次的浪漫金魚展,彙集了20多個品種,1000多條金魚。金魚是日本夏季的象徵,也是夏季風物的代表。炎熱夏天為了獲得一份清涼,很多人都來這裡觀賞金魚。」

還有手工金魚布貼活動。觀賞完金魚,小朋友和家長齊心合作,將彩色碎布粘貼在金魚形狀的卡紙上,打造出他們心中最可愛繽紛的金魚。

遊客:「最重要的是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同時我自己也欣賞到很多沒有看過的金魚。感到高興。」

遊客:「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一天,跟家人在一起很幸福。」

體驗兒童:「親手做了紙金魚,很有趣。」

日本匠人手工製作的金魚糖藝,晶瑩剔透,精細唯美,忠實呈現了各種金魚的身形、顏色等細節。

日本的金魚具有獨特的觀賞價值,夏日里日本人更是情有獨鍾,金魚也將日本的夏天裝扮的更加絢麗生動。

新唐人記者葉妙音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