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火力遭封鎖 林子偉:CC球蠻難打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基襪大戰第三場,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 CC主投六局,只讓紅襪隊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台灣籍選手林子偉仍然出戰,但是並沒有擊出安打。

紅襪隊球員林子偉:「其實CC的球其實是蠻難打的,覺得都已經看準了,然後要打的時候就打不是很好,然後這幾場跟洋基打,覺得自己綁手綁腳,就是覺得身體有點緊繃,沒辦法放輕鬆,也是希望最後一場在主場的比賽能夠把它拿下來。」

對於前一晚(週六下午)的比賽,洋基和紅襪雙方僵持到16局,歷時五個多小時,今天又得面對一日兩戰的比賽,林子偉坦承,體力是一大考驗。

紅襪隊球員林子偉:「其實還真的蠻累的,我對自己想法,想說就是不要怕累,一樣就是積極一點,然後就是不要其他人看到說,Lin好像是累了。」

晚間8:05pm,紅襪還有和洋基的最後一場比賽,紅襪目前在四連戰中取得一勝兩敗的成績。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