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許志永出獄 警方盾牌圍小區阻聲援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今年上半年 54名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但是,從今年1月份開始,大陸一些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出現了阻止或終止迫害程序的案例,使一些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今年1月到6月,公檢法阻止或終止迫害程序、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地區,遍及大陸的21個省、直轄市,共有54名法輪功學員獲釋。另外,還有97名法輪功學員的案件被退卷。

「明慧網」說,在中共18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中,已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如今獲釋的54名法輪功學員與之相比,是一個非常小的比例,但是,這卻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好現象,最起碼可以說明,一些有良知的公檢法人員,在瞭解了法輪功被無辜迫害的真相後,選擇了善良,不再繼續幫助中共作惡。

許志永出獄 警方盾牌圍小區阻聲援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7月15號刑滿出獄,他的一些支持者前往監獄迎接和聲援,但被警察設置路障阻止和驅散。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有前往監獄外迎接的人士表示,警方以交通管制為名,阻止他們,只許出,不許進。警察還到附近旅店查房,同時,各地的國保也趕到監獄外將聲援者帶走。

而另一批支持者則到許志永的住處,北京市清河清源東里小區外守候,但發現小區外有便衣和保安把守,還有數十人手持盾牌戒備。

許志永是大陸「新公民運動」的發起者之一,2014年被以「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罪名判刑4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