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冰淇凌日 夏季甜品創意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在美國,每年的七月份都是最甜蜜的一個月份,因為這個月也被稱為國際冰淇凌月,而今天(7/16)更是這個月最精彩的一天,國際冰淇凌日。下面就去看看在紐約舉辦的慶祝活動。

冰爽可口的冰淇凌,給炎熱的夏季帶來絲絲透心的清涼。

遊客Aviva:「我們很興奮,女兒在吃西瓜冰棒,我們也嚐了Blue Marble,很好吃。」

這款新鮮的手工刨冰,有兩種口味。

people’s pops合夥人Mossimo :「是什麼做的呢?」
people’s pops合夥人Ian:「有機本地水果加水,以及有機罐裝糖,很簡單的配方,我們在家製作,是健康又甜蜜的小點。」

兩位小夥伴,世代都是至交,承傳給他們這款獨特的冰品製作。

people’s pops合夥人Mossimo :「我以為做不來,我那麼瘦,我們爸爸的臂肌很大。」
people’s pops合夥人Ian:「但他們相信我們,所以才有我們的今天。」

這款將日本最人氣的鯛魚燒和冰淇凌結合的甜品,光是外觀就吸引了一大批人。

Taiyaki NYC合夥人Tom Yang:「我們把在日本非常火的百年甜點,創意現代化,開了一個小魚嘴放入冰淇凌,再點綴上麻糬之類的。」

當然,也有外觀樸實,但不含轉基因的有機冰品。

Blue Marble Ice Cream批發經理Lora Romano:「我們是布魯克林本地有機冰淇凌,經過了有機認證,到現在賣最好的是Bean Mind,人們喜歡巧克力口味。」

在曼哈頓的Grand Bazzar市集上,14個風格獨特,造型有趣的冰品攤位齊聚,慶祝國際冰淇凌日,如泰式風格的冰淇凌卷,100%純山羊奶製成的雪糕,冰淇凌三明治等等,讓人們在炎熱的夏天,以各種充滿創意的方式,享受這一冰涼時刻。

「國際冰淇凌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