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紐約開賽 帝國大廈點燈慶祝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為慶祝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 )在紐約布魯克林開賽,帝國大廈邀請了英國著名企業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進行了隆重點燈儀式。一起去看看。

布蘭森爵士身穿DS維珍賽車隊(DS Virgin Racing) 的賽車服,現身紐約帝國大廈。他開玩笑說,開著賽車在曼哈頓行駛很艱難。

英國著名企業維珍集團創辦人Sir Richard Branson:「開著維珍賽車來這裡真不容易,需要經過很多交通擁擠的街道。不管怎樣,我們總算是完整的到這裡了。」

他和帝國大廈總裁凱斯樂(John Kessler)一起點亮帝國大廈彩燈,紫色和紅色兩種顏色,是維珍車隊標誌的顏色。維珍集團是推動電動方程式賽車最早的贊助公司之一。

電動賽車不會造成空氣污染,噪音也比燃油式賽車低一倍。布蘭森爵士希望未來電動車也能成為紐約市的首選車型。

Sir Richard Branson:「希望到2030年,多數紐約人選擇電力驅動汽車。在挪威,人們要在2025年實現全部選用電力驅動車,我希望其他城市和國家能效仿。」

電動方程式賽車今年是首次在紐約開賽,7月15和16號在布魯克林紅鉤區的渡輪碼頭比賽兩天。在第一天的比賽中,DS維珍車隊賽車手山姆·博德(Sam Bird)獲得冠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