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暴雨後現詭異彩虹 網友驚呼宛如「末日」(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日前,四川成都突遭強暴雨襲擊,當地網友拍攝短片上傳網路。當時正值下班高峰期,從短片中可見,道路中斷,樹木被暴風刮倒,車輛被水淹,電線短路,火光四射。狂風暴雨後,天空出現一道半圓形的詭異彩虹,有網友驚呼宛如「末日來臨」。

近期四川成都天氣異常高溫炎熱,午後常有強烈雷陣雨侵襲。7月13日下午6點左右,一陣超強暴風雨襲擊成都市區,當時正值下班高峰期,暴風雨導致許多地方樹木倒塌,交通中斷。不少市民駕駛的小車被淹,泡在水裡,有民眾無奈的用大碗將車中雨水往外舀。有當地民眾拍攝當時情景上傳網路,引發網友關注。

從網傳短片還可見,強烈暴風雨就像沙塵暴一樣,灌進一棟大樓,大樓門口的玻璃門猛的被狂風吹倒,玻璃碎片四濺,畫面令人震撼。

現場聽聞有人警告,不要去門邊,話音未落,只見一名女子被狂風從外面吹進來,摔倒在地,被吹出幾米遠,目睹民眾不禁發出驚叫聲。

狂風暴雨肆虐過後,成都的天空出現一道半圓形色彩詭異的彩虹,眾多網友看後,驚呼宛如「末日來臨」。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