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領導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今日點擊】(2895-1)

提要
川普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領導人
709案謝陽律師:我和當局做交易不能說酷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到法國訪問的時候,對習近平有著備加讚譽的說法, 很有趣。文章題目這麼說: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偉大領導人。川普現在正在法國訪問,他認為巴黎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那在記者會上的時候,正好是應對了劉曉波剛剛逝世,所以中國今天在國際社會當中的影響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記者在面對川普和法國的新總統的背景之下呢,向川普提到了有關中國問題。結果川普在談到有關中國問題的時候是這麼說的,他說習近平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對他非常尊敬,我們相知越來越深。
這是他表態他們之間的關係, 對吧。他是一個偉大的領導人,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愛中國。我可以告訴你他愛中國,他做的事情是想要讓中國變得更好。

川普: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偉大領導人

這裡面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涵義,特別的故事在裡頭, 在我的眼睛裡。很多朋友都完全不接受習近平,原因他是中共的頭子,現在中共的頭子, 對吧,是今天現在中共政權當中的掌權者。那川普對共產黨的那種深惡痛絕的看法,其實在我們能夠看到的過程中,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川普不是一個政客, 他是個生意人,他是一個從一出生就做老闆的人。所以他沒有,在他的眼睛裡,他根本沒有必要去掩蓋自己的情感和看法。同時川普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對自己的信仰
真正是以信仰的概念去面對他現實生活,這正是他真實的一面。所以這裡面的概念,當他去讚許習近平個人,同時拒絕中國共產黨本身的時候,要能夠分清這兩者之間的關係,起碼他是這麼做的。但在我們大陸人, 中國人,很多中國人的眼睛裡不是的, 不是的,所以這個是很衝突的一種看法囉。

川普: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偉大領導人

我們請他協助朝鮮問題,或許他還可以做得更多一點,我們等著看, 我們等著看。我們正在談一些貿易協議,他一直都很友善。談了買賣, 對吧。朝鮮問題你可以說是買賣,買賣的意思就是,那做為習近平有他承諾的,起碼到現在,最新的川普的講法說,那習近平並沒有違背他的承諾。在我的要求下, 在川普的要求下,他開放了美國牛肉進口,開放了某些金融產品進入中國,包括信用卡和這個金融業等,這對我們的農夫很好。所以這是一個,這些都在講習近平對川普的承諾。那川普對習近平有甚麼承諾呢?因為川普講的都是美國作為國家,從習近平身上,從這個中國的,他領導的中國的政權當中得到的好處和承諾,而集中在他的個人身上。所以很多好事正在發生,我們將談某些主要的貿易條件,習主席是個超讚的人,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川普:習近平是愛中國的才華橫溢的偉大領導人

這就是怎麼看。我剛才講了,很多普通的中國人呢,很多網上我們看到的,那因為集中在網絡上嘛,讚許川普, 拒絕習近平,而且直接否定他, 直接否定他。那而跟川普本身的做法呢,我們就明顯的看到這種差距。而這個差距的概念就是
中國人, 大陸人,把習近平跟共產黨完全合為一體,那完全合為一體,認為習近平就是共產黨的代表者,就是共產黨本身的代言人。而川普卻不是,川普是把他們兩者分開。他認為習近平有他自己現在的處境和難處,做為一個個體的人,
所以川普很接受他個人。但是呢川普直接唾棄 ,不接受中國共產黨。所以這是我想說,在很多中國人的眼睛裡,為甚麼產生那種概念,他們之間的差距是甚麼,為甚麼川普有這種看法,而很多大陸人沒有這種看法?信仰。很多大陸人就是被灌輸了高級動物之後的,以利益為中心的,被洗腦之後,他會以自我的利益作為觀點,以自我的利益為中心,去對待周邊的一切。他將表現出極端的一種,其實就像一種邪惡的東西,他會否定人、 汙辱人,來辱罵人, 甚至去虐殺人,但他反抗的是中共。所以這裡面的根本的差距就在這其中。

謝陽律師, 那他終於開始講話了。自由亞洲電台呢獨家專訪了謝陽律師。那謝陽自己表示,我和中共當局做了交易, 不能說酷刑。那也就變成了,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又表達了他曾經遭受過酷刑。自5月分取保之後一直未公開露面的,
或與家人聯絡的律師謝陽,13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表示自己的處境呢依然不完全自由,也不能出境與出逃到美國的家人團聚。他目前可以重新執業,將會以自己的方式聲援709同道。面對在獄中遭受酷刑一事,謝陽沒有否認,並坦承自己和當局有交易,要對獄中發生的事情保持沉默。這就是一種利益上的交往,
那對人性的虐殺和汙辱,這是沒錯的, 對吧。但他又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

709案謝陽律師:我和當局做交易不能說酷刑

每個人在面對邪惡時有他自己的選擇,這是一個人正常的,就像我們說過,那其實包括高智晟律師也曾經遭受過極其殘酷的迫害。在家人受到迫害的時候,那他也有過類似的表達。王宇律師在遭到殘酷的迫害的時候,同時在遭到欺騙的方式,去打擊做為一個母親生命中的那一份善念。以母親生命中的善念,中共把它當成打擊人的弱點,以連坐的這種方式,說如果你不配合,你的丈夫、 你的孩子將受到傷害,那王宇律師也做了她的選擇。所以這就是一個真正真正這個制度性的邪惡。那王宇律師做了選擇, 你能否定她嗎?高智晟律師做過選擇, 你能否定他嗎?那謝陽律師今天做了選擇,你能否定他過去做的一切嗎?所以這就是今天在很多人利益的角度的,人在判斷事物的時候最大的缺失,這也是中共最邪惡的。

709案謝陽律師:我和當局做交易不能說酷刑

完全是一個採訪。那謝陽律師講,目前在逐步的自由可以執業了,執業的話在地域方面是有限制的。做為國家機器, 他有他自己的顧慮。他說做為一個公民而言,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法律框架裡。讓他們知道,也有助於他們盡快的
讓我恢復完整的自由。所以這是謝陽律師在表述他目前的處境啦。記者問,在逐步恢復自由,在說話上有沒有什麼限制。他說有限制,這個案子我是通過交易而出來的,以前的東西我不願意再重新談起,我想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未來。
能否接一些敏感的案子。他說接案子他們不會干預的,也不能干預的。然後他提到說,有關遭受酷刑的那些傷是否養好,那謝陽明確講以前的事我不想再提,這裡面有著個人的特殊性。案子本身是我通過交易而出來的,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我和我的太太已經完全聯繫上了,所有的事情我都在處理。

709案謝陽律師:我和當局做交易不能說酷刑

所以這就是他最難處,他今天處於一種被動的方式,但是呢以接受交易的方式,
來換取自己的自由和空間,換取自己的自由和空間。所以這是很多朋友其實都意識到一點,當你沒接觸到真正中共邪惡的時候,你不知道它的邪惡的程度,不知道它邪惡的程度。而在我的眼睛裡,就像剛才我說的,川普在面對現實的環境中,
有著他自己非常明確的,不把具體的人,跟中共體制的政權本身的邪惡混淆在一起。當你混淆的時候,那這些人你都不能接受的,對不對, 這些人都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們曾經向中共政權低頭, 做交易。所以這就是,當人們站在利益的角度的時候,你就會發覺你在助紂為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