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屆飢餓30台灣三地連線 齊飢創造奇蹟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台灣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7月15、16日在高雄、彰化、花蓮三地同步展開,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會有來自全台近兩萬名飢餓勇士,準備挑戰30小時,不進食固體食物,希望藉此此能夠喚起更多對東非難民的關注。

藝人宋芸樺獻唱,為28屆飢餓30台灣救援東非飢餓難民活動代言,這項活動從7月15日中午12:00起,連續30小時,所有人員拒絕進食固態食物,要為東非國家正在受飢餓之苦的2500萬人民,募集更多的資源。

藝人宋芸樺:「我這次來參加當代言人,其實是想要邀請之前參加過的朋友們,還有就是像我一樣第一次參加的朋友們,就是不要害怕,一起來體驗這次的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區主任嚴淑貞:「最主要我們要幫助的是在非洲東非,將近有2500萬的人,現在目前正受到糧荒的影響。」

「28屆飢餓30」在高雄、彰化、花蓮三地現場連線,藝人伍佰和畢書盡等都挺身支持,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民眾可以同步關心飢餓三十大會師的救援行動。

藝人伍佰:「全球每200名兒童中,就有1名被迫流離失所,世界上約有7.95億人缺乏足夠的食物過活,大概是每9個人,就有1個人挨餓,讓我們一起繼續堅持下去,一起轉變飢餓兒童的未來,Together we will,齊飢再造奇蹟。」

藝人畢書盡:「我也是飢餓的狀態跟大家一起度過,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然後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堅持。」

現場還演唱這次活動特別創作的主題曲「呵護」,動人的樂音贏得觀眾的熱烈共鳴,也展現台灣民眾愛心無國界的熱心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漢昌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