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承認新戀情 與康男剛開始交往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韓國演員Uie今年1月初證實與男星李相侖分手,今(14)日又被韓媒爆出有了新戀情,對象是在實境秀《叢林的法則》合作的歌手康男。對此,Uie一度否認,之後雙方才又表示「剛開始交往中」。

近日在韓國網站上爆出了Uie和康男的戀愛傳聞,第一時間Uie所屬經紀公司予以否認,而康男的經紀公司則以「無以奉告」回應。之後韓國一家娛樂媒體再度曝光兩人的約會照後,經紀公司最終承認兩人正交往中。

據韓媒報導,Uie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處於剛開始交往的階段,由於Uie正準備拍攝新劇,所以對此事的處理比較謹慎,希望大家能夠祝福;而康男方面也表示兩人剛開始交往,此前的回應是為了顧慮對方。

Uie於2009年4月加入女團After School,為第二期成員。有著結實長腿的她,還獲得「國民蜜腿」的封號。近年來更出演了《上流社會》、《結婚契約》、《不夜城》等韓劇,頗獲好評。不過,她於今年5月宣布退出After School。

歌手康男則為日韓混血兒歌手。2011年他在韓國以藝名KangNam作為嘻哈團體M.I.B成員出道。此後多活躍於綜藝圈,其中以韓綜節目《我去上學啦》、《我獨自生活》的表現最為突出,而受到大眾關注。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韓國演員U-IE(右)和歌手康男(左)承認正在交往。(視頻截圖,newsis/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