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蹲坐校門口 遭車輾壓幸無生命危險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苗栗市1名11歲陳姓男童,今天參加籃球比賽後,近午時分蹲坐在校門口等待家長接送,遭到謝姓婦人駕駛休旅車直接輾過,男童被壓在車底下,現場多名家長合力把車輛抬起,才順利把男童拉出送醫急救,所幸男童雙腿僅撕裂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綜合媒體報導,苗栗市公所今天在國立苗栗高中,舉行「青春3對3籃球鬥牛賽」,11歲陳姓男童打完球賽,可能體力耗盡太累了,竟坐在校門口中間的人行道,等候媽媽接回家。

這時,謝姓婦人駕駛休旅車也到學校要接小孩,看到側門開啟右轉進入,疑因視線死角未留意,竟直接輾過陳姓男童。右前輪胎將男童輾壓捲入車底,男童尖叫「不要動」,謝婦才趕緊停車查看。

赫然發現男童受困車底,眾多家長合力抬起車身,將男童救出,學校也趕緊撥打119報警,而在現場擔任比賽志工的仁德醫專護理科學生,獲報後第一時間幫男童包紮止血救護。

苗栗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也緊急將男童送醫。男童幸運只有左膝蓋開放性骨折,需緊急開刀治療,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苗栗市1名11歲陳姓男童,遭到謝姓婦人駕駛休旅車直接輾過,被壓在車底下。(網路視頻截圖)


苗栗市1名11歲陳姓男童,遭到謝姓婦人駕駛休旅車直接輾過,壓在車底下,被民眾合力救出。(網路視頻截圖)


所幸男童雙腿僅撕裂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網路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