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刪除章瑩穎信息 章家提高懸賞金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北大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第34天,仍然沒有消息。FBI聯邦調查局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目前,章瑩穎的照片和信息已經從聯邦調查局尋找失蹤人員的頁面上刪除。但章瑩穎的親屬不願放棄,他們將尋找懸賞金提高到5萬美元。

6月9日,章瑩穎在前往當地租房機構簽合同過程中失蹤,34天過去了,沒有任何章瑩穎下落的線索。

7月12日,涉嫌綁架章瑩穎的嫌犯克里斯滕森被正式起訴,現在被關押在Macon縣的監獄中。如果罪名成立,克里斯滕森將會面臨終身監禁。

但是克里斯滕森被逮捕後,他只承認曾遇到過章瑩穎,但否認其曾殺害章瑩穎,也拒絕透露章瑩穎下落。在7月3日首次庭訊過程中,克里斯滕森也只回答了一句「是」,然後便一言不發。

由於美國法律規定不能強迫嫌犯提供口供,這導致尋找章瑩穎困難重重。FBI相信章瑩穎生存幾率渺茫,已經將她從聯邦調查局失蹤人員名單中刪除。

章瑩穎的家人卻仍抱有希望,為尋求更多線索,美國非營利性組織Crime Stoppers應章瑩穎家屬的要求,將懸賞金提高至5萬美元。獎金主要來源於社區捐款和線上眾籌。

在章瑩穎最後被看見的地方,有人將被風化的紀念花束換成了新花。人們開始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章瑩穎。

在West Clark街和North Goodwin大道的交口處有粉紅色的花朵,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將我們的思念和祈禱傳達給章瑩穎的家人和朋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