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這個週末 灣區又要高溫酷熱

氣象局表示,這個週末,舊金山灣區的氣溫又要飆升,東灣及南灣內陸地區的一些城市溫度將達3位數,包括:Healdsburg、Concord、Livermore、Walnut Creek、Morgan Hill,還有Gilroy。從15號週六到16號週日,氣象局對聖克魯斯山脈、東灣山區和大蘇爾地區發出了高溫警報。氣象局預計,北灣的15號會是最熱的一天,而南灣、東灣和中半島則會在16號最熱。不過,這個熱潮不會持久,17號週一,灣區又會恢復到正常氣溫,從華氏70度到80多度。

2. 灣區房源少買家多 競價破紀錄

舊金山灣區房源少買家多的情況還在持續,Redfin網站的最新報告顯示硅谷6月出售的房屋裡,有73.7%的房屋售價超過了掛牌價;在舊金山,這個比例是70.6%,奧克蘭則是69.8%。報告說,所有5月創下的紀錄都又被打破了。聖荷西Mercury News報導說,在南灣的Cupertino和Sunnyvale兩個城市,上個月有超過50棟房屋的成交價比掛牌價超過20萬美元以上。

3. 5年前Oikos大學槍擊案凶手判囚終生

7月14日,在2012年位於奧克蘭的Oikos大學槍殺7人的韓裔凶手、現年48歲的高原一(One Goh)被判處7個終身監禁,並不得保釋。槍擊慘案發生在2012年4月2日,因不滿被Oikos這所職業大學勒令退學的高原一,在校園內槍殺了7人,從而被控犯有7項一級謀殺罪、3項預謀殺人罪,以及1項綁架殺人罪。今年5月高承認了這些指控。檢方稱,案發時,高原一在數月前退學,想要求校方退他學費不得。當天高原一的目標是一位不在場的女職員,當發現這名職員不在,他開始在校園內隨機射殺。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