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劉若男「雙主唱限定版」 「台北最終場」門票開賣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劉若英奶茶)14日宣布,8月11、1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為這歷時兩年、共53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同時也宣布將限量推出《劉若英Renext我敢 世界巡迴演唱會 精裝版DVD》,7/19-8/2於全台各大通路開放預購,8/9正式發行。

「雙子座的劉若英,心中一直住著兩個自己:一個是劉若英、一個是劉若男。」時隔一年多重回台北小巨蛋,劉若英這次主動提出「限定版雙主唱」的瘋狂企劃,不只是復刻的演出,而是劉若英赤裸裸的挖出心中的另一個自己,讓「劉若男」得以用「限定雙主唱」的方式來見見對於劉若英很重要的歌迷朋友們。

劉若英曾開玩笑說「劉若男好像比我紅」,歌迷也戲稱劉若男是「2017最強新人,第一次開演唱會就站上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演藝圈諸多「前輩」:李宗盛、五月天、小S、桂綸鎂、范瑋琪、梁靜茹、古天樂、侯佩岑、徐佳瑩等重量級天王、天后、天團都特別錄製VCR祝賀。

14日的記者會現場也準備了「劉若男」人形立牌,讓「演唱會天后」劉若英和「2017最強新人」劉若男初次驚喜合體。同時,劉若英曾也多次透露《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將大幅修改相近一半的演出內容,並再度升級硬體,要為這個以「53場演出」突破華語女歌手場次紀錄的《劉若英 我敢 Renext 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最終場」的完美句點。

「我敢」的演唱會版圖從亞洲一路唱到美洲、歐洲、大洋洲,緊湊的空中飛人行程讓劉若英的封號從「文藝天后」又搖身一變成為「演唱會女王」。征戰過台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東京、雪梨、墨爾本等城市後,劉若英將在8月11、12日在台北小巨蛋接連舉辦兩場《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門票已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這兩年間的回憶,也將收錄在《劉若英Renext 我敢 世界巡迴演唱會 精裝版DVD》, 7/19-8/2於全台各大通路,8/9正式發行。

(責任編輯:葉萍)


劉若英返回台北小巨蛋「雙主唱限定版」開唱 (相信音樂)


劉若英兩年、共53場《Renext我敢 精裝版DVD》7/19預購 8/9發行(相信音樂)


劉若英8月11、12日唱回台北(相信音樂)


劉若英與「2017最強新人」劉若男(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