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佳移民國家 瑞典居榜首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7月10日,權威新聞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根據最新分析結果,列出了10個最佳移民國家。在新排名中,瑞典位居榜首,美國名列第7。

這一排名涉及80個國家,是依據各國的國際意識、移民政策及經濟數據等因素,進行綜合評估得出的結果。這10個國家依次是: 瑞典, 加拿大, 瑞士, 澳大利亞, 德國, 挪威, 美國, 荷蘭, 芬蘭,丹麥。

「2017年度的排名調查顯示,40%以上的受訪者認為,移民問題是當今世界最需解決的問題。」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與《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的聯席主席埃里克•格特勒(Eric Gertler)表示,希望能夠通過聚焦美國和它國的移民問題,深入了解一個國家的移民政策為其經濟地位所帶來的利益和挑戰。

相關的主要發現如下:

1、瑞典、挪威、芬蘭、丹麥等北歐國家在前10名中佔了4個,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它們擁有良好的全球經濟觀並承諾收入平等。

2、前5名中,有4個國家(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亞、德國)被認為經濟最為穩定、並能為移民提供配套措施,如語言培訓、異國工作認證等。

3、美國僅名列第7,部分原因在於,美國在收入平等一項上得分低。

4、英國僅名列第17位,儘管其經濟力量強大。原因在於,其移民政策是面向自己國家利益的。

新的最佳移民國家排名基於獨家數據,包含並借鑒了來自各國的許多研究結果。這些研究從經濟穩定、收入平等以及良好的就業市場等幾個方面入手,分析了對21,000位公司管理者、知情精英和普通市民的專有調查,也參考了世界銀行和聯合國組織的相關數據。

1. 瑞典


瑞典斯德哥爾摩(Pixabay)

2. 加拿大


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Pixabay)

3. 瑞士


瑞士馬特洪峰(Matterhorn)(Pixabay)

4.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Pixabay)

5. 德國


德國莫里茨堡(Moritzburg)(Pixabay)

6. 挪威


挪威卑爾根(Bergen)(Pixabay)

7. 美國


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Pixabay)

8. 荷蘭


「風車之國」荷蘭(Pixabay)

9. 芬蘭


芬蘭木屋(Pixabay)

10. 丹麥


丹麥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雕像(Pixabay)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